首頁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進口廚具

五十年來
BERLONI持續傳達
義式生活對於家的概念
同時,
他也是個對於全家人熱忱的故事

一切都從60年代意大利中部的Pesaro城鎮開始。如同Urbino古城般,Pesaro 是著名作曲家Gioachino Rossini的家鄉。此位意大利歌劇音樂天才,對廚具工藝也有極大的熱情。好比Urbino產生文藝復興時代的名畫家 Raphael, Pesaro 也孕育出Gioachino Rossini。 BERLONI 家族事業先在Pesaro依循著美感、造型和經典的意大利風情組裝手工廚具。當時正逢經濟起飛的年代。是一個家庭概念擁有十足進步與發展的歷史性時刻。
幾年間,寶隆尼由發表獨具美感的實體廚房來了解社會變化以及意大利人對於廚房,一個對家最深層意象,的需求。
我們的秘方呢? 我們沒有任何秘密。我們將熱忱放進工作中。其展現在製造過程的工藝精細度、供貨商和原料篩選、持續的技術創新以及與客戶的關係建立上。商品在Pesaro的意大利原廠製造。 BERLONI 成為意大利,甚至是全球的領導性廚具品牌。
從80年代起建立國際化的願景。此願景使我們的品牌足已成為世界上純意大利製造和義式生活風格的代表。多虧在世界上65個國家,涵蓋六大洲的拓展。 BERLONI是一種高質量、雅緻風格、開放品味以及生活方式的代名詞。
BERLONI充滿新的元素。秉持不遺忘國際市場和一個積極開拓海外據點的心,BERLONI相當重視創新、環境保護、組織化及技術革新。 BERLONI家族與團結、堅強和可靠的伙伴開啟一項全新的合作。雙方將攜手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新的國際藍圖與堅實的歷史背景為BERLONI展開新的一頁。
以上種種皆使BERLONI在短時間內成為意大利人對於心中渴望的最佳代言。其不只是一個多變的空間,他更講求舒適性。一套廚具投射出你所有的夢想,他是一套經典之作。一套只在意大利設計、打造和精煉的完美作品。
這是您和我的全新旅程。為此,我們的故事也有一部分是屬於您的。
TOP